>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民党全代会处理2016提名 原则鼓掌不排除表决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7月19日将举行全代会,处理准台湾地区领导人被提名人洪秀柱的提名案。国民党目前以鼓掌通过为原则,但不排除若有人提出异议,将采表决方式。

  洪秀柱竞选办公室发言人游梓翔表示,洪秀柱身为从政党员,一切会依循党的制度;他们对全代会通过提名,是乐观且深具信心。

  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说,党代表过去都是无异议直接鼓掌通过提名,不需要表决;这次全代会基本上也是希望鼓掌通过,但如果现场有多数党代表有异议,就需要由主席裁决是否表决。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tw.people.com.cn/n/2015/0706/c14657-27257907.html report 356 人民网7月6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7月19日将举行全代会,处理准台湾地区领导人被提名人洪秀柱的提名案。国民党目前以鼓掌通过为原则,但不排除若有人提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国民党全代会处理2016提名 原则鼓掌不排除表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