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新北尘爆病危人数增至211人

来源:人民网
  据新华社台北7月3日电(记者何自力、李慧颖)台湾卫福主管部门3日更新新北八仙乐园粉尘爆炸病危人数,由2日的184人增至211人。目前在加护病房的伤患有255人,已有2人死亡。

  6月27日晚,台湾新北市水上乐园粉尘爆炸造成近500人受伤。针对八仙尘爆不幸事件,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个人捐出一月所得。新北市针对八仙乐园所成立的爱心捐款专户,到3日上午为止,有来自社会各界32509笔、超过5.7亿元(新台币,下同)的善款。

  新北市3日开始由爱心专户提供10万元给目前住在一般病房的伤患,加护病房的伤患则提供20万元,市府将由专人分别送达全台各医院的患者或家属。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tw.people.com.cn/n/2015/0706/c14657-27257594.html report 397 据新华社台北7月3日电(记者何自力、李慧颖)台湾卫福主管部门3日更新新北八仙乐园粉尘爆炸病危人数,由2日的184人增至211人。目前在加护病房的伤患有255人,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台湾新北尘爆病危人数增至211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