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沪深两市大幅高开逾7% 各板块全线上涨

来源:新华网

  沪深两市今日大幅高开逾7%,其中沪指开盘报3975.21点,涨7.82%;深指开盘报13140.14点,涨7.30%。创业板指开盘报2795.67点,涨7.31%。另外,股指期货全线大幅上涨。

  盘面来看,各板块全线上涨,其中券商板块高开逾9%,另外,通用航空、保险、核电、迪士尼、海工装备、智能电视、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千股涨停

  消息面上,央行通过多种渠道给予证金公司流动性支持,增强证金公司维护市场稳定的能力;中央汇金公司公告已从二级市场买入ETF并将继续相关市场操作;证监会明确近期不会有新股发行,下一步将大幅减少新股发行家数和融资数额;28家拟上市公司暂缓发行,上周五打新资金解冻退回;21家券商出资不低于1200亿元购买ETF,沪指4500点以下不减持并择机增持自营股票盘;25家公募基金打开前期限购基金申购,加快偏股型基金的申报和发行。公司高管积极申购本公司偏股型基金。

  中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所长袁绪亚认为,在如此密集的稳定市场政策出台后,市场丢失的信心将会重新寻回,已经开启的中国改革牛市仍将持续演化。“相信维护市场稳定、控制市场风险的调控过程,一旦被投资者所领会,就会立即转化为市场的信心、投资者的信念和高度统一意志的积极的市场行动。”

  另有分析认为,机会方面,此次管理层强力救市,作为指数权重的蓝筹股或将受到重点关注,投资者可考虑布局低估值蓝筹股;而被错杀的绩优成长股也值得投资者关注。(中国证券网)

   最新消息:

  10:00 目前沪指涨幅约4%,其中近日表现弱势的央企改革概念股中有部分已翻绿。

  10:03 沪指涨幅从7%已回落到2%。

  10:06 涨停板个数只有34家了!!!跌停板扩至54家。很多股票都是高开五六个点,随后直接被砸到跌停板 。

  10:33 创业板指下跌0.03%!

  10:15 深成指翻绿,跌2.2%,创业板跌幅超3%!

  10:30 截止午盘,沪指高开后回落,涨2.16%,创业板跌4%。“两桶油”大涨,中国石油涨停,中国石化涨近9%。银行股也大涨,农业银行涨停,中国银行涨逾9%。

  13:13 午后开盘沪指震荡走低翻绿,报3673.29点,跌幅0.39%。两市近千股跌停。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xhpfm.mobile.zhongguowangshi.com:8091/v200/newshare/172780 report 1386 沪深两市今日大幅高开逾7%,其中沪指开盘报3975.21点,涨7.82%;深指开盘报13140.14点,涨7.30%。创业板指开盘报2795.67点,涨7.31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