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一驾私人飞机坠毁 死者中包括一名华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5日,一架私人直升机在菲律宾描东岸省君加社宾那加伊仙描笼涯坠毁后,至少两人死亡和6人受伤,死者包括一名华商。

  菲民航署证实,登记号码为RP-C2726号的亚虞斯沓109E号直升机由马拉地旅游发展公司营运,5日在中午12点45分左右,在马古洛特-加龙省山附近坠毁。

  警方说,机师费利西斯莫·沓莫努巴当场死亡,而Victoria Court连锁宾馆62岁东主阿基米得·阿奇·龚(音)则被送到医院时被宣告死亡。龚氏为华商龚诗贮的儿子。

  受伤的乘客包括时装企业家天娜·奥甘布、其丈利科、Tatler Philippines的编辑安东·仙爹戈、克利斯托弗·志立、帕特里夏·志立和龚氏的妻子玲玲。

  他们最初被急送至马丁·马拉斯岸医院,后来被转送到马尼拉市圣路克医疗医院。

  直升机坠毁现场已经被警方封锁。

  警方说,该直升机当时是从东棉多洛省牙礼拉港前往马尼拉市的途中。

  据菲律宾信息署说,恶劣天气导致该直升机坠毁。

  该事件是在热带风暴伊涯在北部的加牙渊附近盘旋,以时速9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移动之际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7-06/7386081.shtml report 663 中新网7月6日电据菲律宾《商报》报道,5日,一架私人直升机在菲律宾描东岸省君加社宾那加伊仙描笼涯坠毁后,至少两人死亡和6人受伤,死者包括一名华商。菲民航署证实,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菲律宾一驾私人飞机坠毁 死者中包括一名华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