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斯坦福哈佛都来考察 恒大健康推进共建新型国际医院

来源:厂商动态

  许家印旗下的恒大健康(HK.0708)近期动作频频,继中国首家互联网社区医院及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陆续开业后,其推进的新型国际医院也再有进展。记者获悉,7月5日,世界名校美国斯坦福大学派出国际医疗部负责人一行来华考察,并与恒大健康商谈共建合作事宜,许家印也亲自会晤并设家宴款待。

  斯坦福大学此次来访级别阵容豪华、规格极高,包括斯坦福大学国际医疗部副总裁芭芭拉•拉尔斯顿、斯坦福大学医疗中心首席财务官丹尼尔•莫里赛特、斯坦福大学国际医疗服务部医学主任格洛里亚•金、斯坦福大学国际项目协调员肯尼斯•许等。芭芭拉•拉尔斯顿一行先后在广州、深圳实地参观考察,并与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恒大健康上市公司董事长谈朝晖等深入会谈共建国际新型医院的计划,随后再赴香港与许家印会面。

 

  双方会谈

  据悉,许家印在香港的家中会见了芭芭拉•拉尔斯顿一行,双方在轻松的气氛中探讨了合作计划。会谈后,许家印特设家宴,款待了斯坦福一行。

  记者另悉,会晤后许家印将直接从香港飞赴海南,与海南省主要领导洽谈加强合作和投资事宜。

 

  晚宴

  资料显示,斯坦福大学创立于1891年,是享誉世界的顶尖大学,多年来《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将其列作世界第二,有 58名诺贝尔奖得主现或曾于该校学习或工作,被认为是“美国大学的象征”。斯坦福大学在医学领域拥有世界级影响力,特别是心脏内外科、肿瘤、放射诊断及神经科学等学科,处于全球最领先地位。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0706/n416226785.shtml report 1430 许家印旗下的恒大健康(HK.0708)近期动作频频,继中国首家互联网社区医院及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陆续开业后,其推进的新型国际医院也再有进展。记者获悉,7月5日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