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中国“窃取美国机密” 美必须保持警惕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6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指责中国窃取商业机密和政府信息。她指责中国“设法侵入美国境内所有不会移动的东西”并要求保持警惕。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5日报道,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官员曾点名说中国是美国一个政府部门的记录遭遇大规模黑客袭击的首要嫌疑人。中方否认有任何形式的参与,并称美方的说法是不负责任的。

  希拉里在新罕布什尔州的一个竞选活动上说,中国正在从防务承包商那里窃取机密,并取得了“大量政府信息,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获得优势”。

  她还说希望看到中国和平崛起,但美国必须保持“十足的警惕”。

  希拉里说:“中国军队正在迅速壮大,他们正在修建再次威胁到与我们签署了条约的国家—比如菲律宾—的军事设施。”

  美国官员曾指责中国对人事管理局有重大的数据窃取行为,这一行为是在6月曝光的。针对联邦政府计算机的黑客攻击可能威胁到了400万雇员的档案。美国国家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在那次事件后称中国是“首要嫌疑人”。

  但中国驳斥了相关指控,称它是“不科学的,也是不负责任的”。中国此前曾说自己也是黑客袭击的受害者。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50706/840484.shtml report 713 参考消息网7月6日报道外媒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指责中国窃取商业机密和政府信息。她指责中国“设法侵入美国境内所有不会移动的东西”并要求保持警惕。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