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上台谈抗战 老兵用力鼓掌喊加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洪秀柱。台湾《中国时报》资料图
洪秀柱。台湾《中国时报》资料图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民党5日在中正纪念堂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马英九、朱立伦、连战以及郝龙斌等,与洪秀柱齐聚一堂,邀请12位抗战英雄、党员与老兵参加纪念活动。朱立伦上台发表谈话时,台下一片沉默,洪秀柱以女性党员代表身份上台时,台下爆出热烈掌声,洪秀柱演说时,台下不时传出加油声,挺洪气氛热烈。

  朱立伦身为党主席,但是他发表演说时,台下听众的反应,与洪秀柱上台时,所受到的热烈欢迎,前后冷热强度,截然不同。

  洪秀柱致词时先向所有参与抗战将士致敬,她表示,没有先烈用生命鲜血捍卫,哪来的抗战胜利。她说,慰安妇尊严不能在教科书再被伤害。

  洪秀柱表示,她与党中央一样,对于巩固深化“九二共识”,绝对没有问题,在“九二共识”基础上谈论事情表达看法,也没有(与党)不一样。“九二共识”要更巩固深化,没什么不对,大家再研究吧,深入了解一下再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5/07-06/7386367.shtml report 819 洪秀柱。台湾《中国时报》资料图中新网7月6日电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民党5日在中正纪念堂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马英九、朱立伦、连战以及郝龙斌等,与洪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洪秀柱上台谈抗战 老兵用力鼓掌喊加油(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