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乘独木舟钓上鲨鱼 船被掀翻场面惊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男子与鲨鱼搏斗场面。视频截图
美国男子与鲨鱼搏斗场面。视频截图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近日在钓鱼时,竟误钓一条公牛鲨,公牛鲨不断奋力挣扎,撞翻了他乘坐的独木舟,还让他掉入水中,险些成为公牛鲨的食粮。不过男子对此不但没被吓怕,反而重拾钓杆,成功把大鲨鱼钓了起来。

  42岁的钱西近日在佛罗里达州一个海岸钓鱼,坐在独木舟上的他准备拿起钓竿把一条石斑鱼钓起时,却发现钓起的竟是一条公牛鲨,他只好与公牛鲨展开一场“生死搏斗”。

  据悉,公牛鲨期间不断猛烈挣扎,因为力气大,它一度把钱西的独木舟到处拖动,最后还把独木舟撞翻,让钱西落入水中。

  对此,钱西回忆当时的情况说,他最想做的是“尽快逃离水面”,所以他以人生最快的速度游向附近其他人的小艇求助。

  而成功逃生后,他不但没有惧怕这条公牛鲨,反而燃起斗志,在休息一会后重返原本的独木舟,凭着钓杆与毅力终把公牛鲨“征服”,这被一旁的朋友全程录了下来,英勇的视频被上传至网络后赢得众多网友的赞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06/7386980.shtml report 858 美国男子与鲨鱼搏斗场面。视频截图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近日在钓鱼时,竟误钓一条公牛鲨,公牛鲨不断奋力挣扎,撞翻了他乘坐的独木舟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男子乘独木舟钓上鲨鱼 船被掀翻场面惊险(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