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一动物园游览车相撞致5人丧命 50多人受伤

来源:法制晚报

  据路透社报道,泰国东北部一座动物园5日下午发生游览车相撞事故,致5名游客死亡,50多人受伤。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泰国东北部孔敬府的高萱光动物园。当地警方官员披集·迪亚说,一辆摆渡乘客用的电瓶车在一段长约500米的下坡路段刹车突然失灵,失去控制。车体受惯性加速度径直撞上前面的一辆游览车,一些乘客在这过程中试图跳车。最后摆渡电瓶车撞上游览车,导致两车全部侧翻。两名乘客被压在车底当场死亡,3名乘客送医后不治身亡。

  披集表示,死者包括一名两岁女童,伤员中包括10名儿童,年龄3岁到12岁不等。死伤人员经确认均为泰国人。目前,孔敬省当地警方已对该动物园下达无限期关闭的指令,以便警方在事故现场收集到更多的证据。初步调查发现其中一辆车的油门被卡住,怀疑因此导致刹车系统失灵,酿成意外。当地动物园均用这种电瓶车将游客运送到动物们的栖息地。事发路段是一段长约500米的下坡路,允许游客近距离观看小鹿并伸手喂食。

  编译/记者张洁清李志豪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706/n416244642.shtml report 450 据路透社报道,泰国东北部一座动物园5日下午发生游览车相撞事故,致5名游客死亡,50多人受伤。据报道,事故发生在泰国东北部孔敬府的高萱光动物园。当地警方官员披集·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