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海自队员深夜放火烧死4名亲生孩子被捕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图为火灾现场
 
日本海自队员深夜放火烧死4名亲生孩子被捕
图为火灾现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读卖新闻》7月6日报道,7月5日深夜发生在日本大分县杵築市的一户住宅火灾,已造成4名儿童遇难。大分县警方于6日中午逮捕了4名孩子的父亲—一位日本海上自卫队自卫官。警方指控他放火杀害了自己的孩子。

  据警方透露,这名被捕的自卫官名叫末栋宪一郎,现年40岁,他与妻子生育了5个孩子。放火时,除了18岁的大儿子外出未归,4名5-14岁的孩子在家里睡觉。火灾发生后,末栋和妻子逃出火场,而4名孩子遇难。

  起火住宅是一栋2层楼的木结构房子,大火迅速蔓延,使得消防车赶到时,无法救出房内的孩子。6日上午,消防部门和警察进行了联合搜查,在火灾现场发现了孩子们烧焦的遗体。

  6日中午12时半许,大分县警方逮捕了这名放火烧死亲生孩子的自卫官父亲。

  据日本海自吴地方总监部透露,末栋宪一郎隶属于广岛县江田岛第31航空群目标机整备部队,是一名1等海尉。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7/6862140.html report 946 图为火灾现场【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据日本《读卖新闻》7月6日报道,7月5日深夜发生在日本大分县杵築市的一户住宅火灾,已造成4名儿童遇难。大分县警方于6日中午逮捕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