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岭鞋厂倒塌事故已14人遇难 鞋厂老板被控制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锋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7月4日下午4时08分,浙江台州温岭市110指挥中心接警称,位于该市大溪镇佛陇村的温岭市捷宇鞋材有限公司发生房屋倒塌事故。今日下午6时许,新京报记者从温岭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早前通报的5名失联人员已全部找到,死亡人数上升至14人。目前,涉事企业老板已被警方控制,正在接受调查。

  早前,当地通报称,塌楼后有5人失联。今日下午3时10分,最后一名失联者被找到。以上5人均已失去生命特征。据前方救援人员介绍,目前,现场搜救和排查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据通报,事发厂房系捷宇公司所有,腾辉公司租用其厂房。今日下午6时许,温岭市委宣传部一负责人表示,两家企业负责人均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正接受调查。“具体公安还在调查中,会尽快公布。”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7/06/369602.html report 481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7月4日下午4时08分,浙江台州温岭市110指挥中心接警称,位于该市大溪镇佛陇村的温岭市捷宇鞋材有限公司发生房屋倒塌事故。今日下午6时许,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