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纪委原书记王怀臣担任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

来源:澎湃新闻
王怀臣
王怀臣

  今年62岁的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王怀臣,在2015年5月卸任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职务之后,已在2015年中央第二轮巡视中挂帅第十二巡视组,对交通运输部和中国民用航空局进行专项巡视。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7月2日上午,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交通运输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党组书记杨传堂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王怀臣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

  另外,7月2日下午,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中国民用航空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党组书记李家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王怀臣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

  王怀臣(1953.12)是河北大名人,电子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1972年12月参加工作至1995年入蜀之前,曾先后在中央警卫局、中国社科院等单位任职。

  1995年,王怀臣“空降”四川省,先后担任过成都市委副书记、省政府省长助理、副省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等职,并于2011年接替欧泽高(藏族)担任省纪委书记。

  2015年5月21日,《四川日报》宣布,“近日,中共中央批准:王雁飞同志任中共四川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王怀臣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委员和省纪委书记职务。”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49359 report 926 王怀臣今年62岁的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王怀臣,在2015年5月卸任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职务之后,已在2015年中央第二轮巡视中挂帅第十二巡视组,对交通运输部和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