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日利亚一村庄遭疑似偷牛贼袭击 致37平民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尼日利亚政府于当地时间6日发表声明称,近日,一伙疑似是偷牛贼的枪手在该国北部的扎姆法拉州行窃时,枪杀了37名当地平民。

  报道称,尼日利亚政府指出,这伙偷牛贼于当地时间4日,先是袭击了扎姆法拉州的一个村庄,打死了2个平民,随后又来到了附近一个村庄,枪杀了37人。

  目前,尼日利亚警方正在全力追捕这伙枪手中。

  此前,在今年5月,肯尼亚的一个村庄也遭遇了偷牛贼的袭击,造成,该村54名村民被打死,另有数百头牲口被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06/7388060.shtml report 355 中新网7月6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尼日利亚政府于当地时间6日发表声明称,近日,一伙疑似是偷牛贼的枪手在该国北部的扎姆法拉州行窃时,枪杀了37名当地平民。报道称,尼日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尼日利亚一村庄遭疑似偷牛贼袭击 致37平民遇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