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约旦逮捕一名企图进行自杀式炸弹袭击恐怖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约旦官方媒体于当地时间6日发布消息称,该国安全部队近日逮捕了一名企图发动自杀式炸弹袭击的恐怖分子。

  报道称,安全部队在该名恐怖分子身上搜查出了约45公斤的高爆炸药。这也是约旦近10年来,破获的最大一起企图炸弹袭击案件。

  在经过调查后,约旦当局发现此嫌疑人拥有伊拉克和挪威双重国籍,并与伊朗境内的一个恐怖组织有关联。

  据悉,约旦当地法庭于6日对该嫌疑人进行了审判,但并未公布审判结果。约旦政府发言人也对此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约旦当局也于近日提高了其防恐警戒水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7-06/7388100.shtml report 396 中新网7月6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约旦官方媒体于当地时间6日发布消息称,该国安全部队近日逮捕了一名企图发动自杀式炸弹袭击的恐怖分子。报道称,安全部队在该名恐怖分子身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约旦逮捕一名企图进行自杀式炸弹袭击恐怖分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