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华裔富豪私人飞机坠毁 致2人死亡6人受伤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6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消息,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菲律宾马库洛提山区附近的林地发生一起私人飞机坠毁事件,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死者包括飞机机主、菲律宾华裔富豪阿奇·金(Archie King)以及飞机驾驶员。

  据报道,现年62岁的阿奇·金是维多利亚庭院连锁酒店和高端汽车旅馆所有人。他的父亲是87岁的菲律宾亿万富翁安杰洛·金(Angelo King),曾入选《福布斯》2014年“亚太知名慈善英雄榜”,也是其家族产业的开创人。伤者包括阿奇·金的妻子金玲玲(Ling-ling King)以及企业家、总裁、主编等要人,他们已被送往附近医疗中心进行抢救。

  幸存伤者表示,飞机坠毁可能是因为强烈热带风暴“莲花(Linfa)”导致的天气状况恶劣以及低能见度。菲律宾民航局(CAAP)正在调查为何飞机在这种天气状况下仍然继续飞行。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06/c1002-27262405.html report 500 人民网7月6日讯据联合早报网消息,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菲律宾马库洛提山区附近的林地发生一起私人飞机坠毁事件,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死者包括飞机机主、菲律宾华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菲律宾华裔富豪私人飞机坠毁 机主与驾驶员遇难6人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