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车蹭大货车4次讹了近5000 交警验伤查出碰瓷党

来源:华商报 作者:张超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 看似一起普通的小轿车与大货车刮擦事故,交警在勘验现场后,发现小轿车的擦痕属于陈旧性擦痕,司机反应异常,引起交警注意,进而揪出了一伙“碰瓷党”。

  6月21日下午1点多,在辖区210省道162公里处,发生一起小轿车与同方向行驶的大货车刮擦事故,因赔偿存在很大争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太白县交管大队王家堎中队将双方当事人请到中队接受进一步事故调查。

  挂豫C牌照的大货车驾驶人王某称,挂陕A牌照的小轿车司机一直强调他的车是全保,不需要交警处理,只要求给予经济补偿,货车司机觉得事情不太合常理。交警发现,小轿车上是陈旧擦痕,驾驶人赵某对于什么时候、什么原因造成的事故也答不上来。

  赵某随口说,“以前也发生过几次刮擦事故,都是对方给了经济补偿。”这句话引起交警警觉,翻看值班记录发现,事发当天的报警地点竟然和之前一次一样。随后,交警联系到不久前的一位报警人,辨认发现,当时要钱的人就是赵某和龚某。很快两人交代,他们掌握了大货车司机怕处理事故耽误时间这一弱点,每次紧随大货车制造刮擦事故,进而向大货车司机索要赔偿。目前,他们已先后“碰瓷”4次,非法所得近5000元。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707/518425.shtml report 655 华商报讯(记者张超)看似一起普通的小轿车与大货车刮擦事故,交警在勘验现场后,发现小轿车的擦痕属于陈旧性擦痕,司机反应异常,引起交警注意,进而揪出了一伙“碰瓷党”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小车蹭大货车4次讹了近500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