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上半年国税收入1484.8亿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吴瑕孙超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吴瑕 通讯员 孙超)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国税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国税局共组织国税收入1484.8亿元,同比增长2.14%,增收31亿元,排在北京、上海、深圳之后,在中心城市中排名第四。其中:国内税收1060.1亿元,同比增长6.79%,增收67.4亿元;海关代征收入424.7亿元,同比下降7.87%,减收36.3亿元。

  分析指出,上半年,广州国税收入运行平稳,规模增速仍居前列。主体税种有升有降,其中国内增值税增长较快(501.7亿元),同比增长13.79;国内消费税收入155.3亿元,同比增长8.72%;但企业所得税(377.9亿元)和车辆购置税(18.4亿元)下滑,同比分别下降1.58%和3.27%。

  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年,重点行业贡献下降,税收走势差异明显。受税收政策刺激的成品油制造、卷烟、电信等行业,受进项抵扣不同步影响的化工、电力等行业,受发展形势较好推动的金融、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商务服务等行业税收增速超过10%,商业、交通运输、医药制造等行业税收小幅增长,原油开采、汽车、电子、房地产、食品等行业税收出现下滑。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7-07/247603.html report 640 信息时报讯(记者吴瑕通讯员孙超)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国税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国税局共组织国税收入1484.8亿元,同比增长2.14%,增收31亿元,排在北京、上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广州上半年国税收入1484.8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