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萨官方宣布图兰加盟 将支付马竞3400万欧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截图来自于巴塞罗那官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今天凌晨,西甲卫冕冠军巴萨官方宣布和马竞就土耳其球星阿尔达·图兰的转会达成一致协议,双方将签约5年,巴萨支付给马竞3400万欧元转会费,另外还包含700万欧元浮动条款。

  图兰在马德里竞技出场178次打进22球并有32次助攻,帮助球队拿到过西甲、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冠军,还打进过一次欧冠决赛。图兰为土耳其国家队出场81次打进14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7-07/7388551.shtml report 510 中新网7月7日电今天凌晨,西甲卫冕冠军巴萨官方宣布和马竞就土耳其球星阿尔达·图兰的转会达成一致协议,双方将签约5年,巴萨支付给马竞3400万欧元转会费,另外还包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巴萨官方宣布图兰加盟 将支付马竞3400万欧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