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日利亚军方释放180名前“博科圣地”嫌疑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美媒报道,尼日利亚军方释放了之前被怀疑是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的180人,其中包括成年男子,妇女和儿童,他们之前被尼日利亚军方监禁了好几个月的时间。

  据报道,尼日利亚军方一位负责人表示,这些人在被调查无罪之后,于当地时间6日交给了博尔诺州政府。

  与此同时,被认为是“博科圣地”发动的暴力袭击有增无减。过去一个星期里,就有200多人丧生。

  当地时间5日晚间发生在中部城市乔斯一座清真寺和一家餐馆的爆炸,造成至少44人丧生,数十人受伤。

  5日早些时候,一名自杀炸弹杀手走进尼日利亚约贝州最大城市波蒂斯库姆的一座教堂后,引爆了炸弹,炸死至少5人。

  在此之前,在迈杜古里附近发生的自杀袭击导致数十人丧生。在那起袭击事件当中,有6名妇女引爆了身上携带的炸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07/7388932.shtml report 495 中新网7月7日电据美媒报道,尼日利亚军方释放了之前被怀疑是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的180人,其中包括成年男子,妇女和儿童,他们之前被尼日利亚军方监禁了好几个月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尼日利亚军方释放180名前“博科圣地”嫌疑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