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批李光耀少年获释 曾绝食抗议在精神病院遭虐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信莲
因拍摄影片批评新加坡已故总理李光耀的16岁少年余澎杉(Amos Yee)7月6日获释。(图片来源:TODAYonline)
  因拍摄影片批评新加坡已故总理李光耀的16岁少年余澎杉(Amos Yee)7月6日获释。(图片来源:TODAYonline)

  中国日报网7月6日电(信莲)新加坡法院今年5月裁定,因拍摄影片批评新加坡已故总理李光耀的16岁少年余澎杉(Amos Yee)“发布淫亵图片”和“蓄意伤害基督教徒感受”两项罪名成立。7月6日,当地法院判处余澎杉4周监禁,由于他从6月初起就已遭到羁押,所以可以在今天获释。

  根据法庭判决,余澎杉因发布淫亵图片罪被监禁1周,因蓄意伤害基督教徒感受的罪名被判监禁3周,总刑期为4周。因为他在樟宜监狱及精神病院已被关超过50天,所以他今天就能重获自由。

  有媒体7月5日报道说,余澎杉目前出现忧郁症状,他因不满在精神病院遭到虐待,连续3天绝食抗议,体重下跌至43公斤,较他被捕时瘦了2至4公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日报网 https://world.chinadaily.com.cn/2015-07/06/content_21193085.htm report 733 因拍摄影片批评新加坡已故总理李光耀的16岁少年余澎杉(AmosYee)7月6日获释。(图片来源:TODAYonline)中国日报网7月6日电(信莲)新加坡法院今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