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警方严打犯罪 6月枪击和谋杀罪为最低月之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美媒6日报道,美国纽约市警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夏季打击犯罪行动继续压低枪击和谋杀罪率:上周全市共有25起枪击案,明显低于2014年6月28日到7月5日的35起。

  据报道,谋杀案从去年同期的8起下降到上周的6起。纽约市6月重罪案件下降8.5%,也是历史上最安全的月份之一。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拉顿称,枪击和谋杀罪下降应归功于在最危险社区增派警察的“夏季全面出击行动”(Summer All Out)。

  据悉,布拉顿去年发起同类行动,结果目标分局枪击受害者减少26%。警方高层决定今年提前一个月实施该一项目,应对枪击案上升问题。该行动看来有效。

  报道指出,今年以来纽约市谋杀案仍然上升11%。自从今年1月1日以来,全市到6月28日共记录161起谋杀案,高于去年同期的145起。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07/7389439.shtml report 492 中新网7月7日电据美媒6日报道,美国纽约市警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夏季打击犯罪行动继续压低枪击和谋杀罪率:上周全市共有25起枪击案,明显低于2014年6月28日到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纽约警方严打犯罪 6月枪击和谋杀罪为最低月之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