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痴呆老人从养老院离奇失踪后死亡 长时间饥饿劳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将患有痴呆症的父亲送到养老院,却发现他离奇失踪后死亡。日前,李某愤而将开办这家养老院的福州某公司告上法庭,要求其承担违反安全保障义务的责任。

  据李某诉称:2014年9月,他将其患有轻微老年痴呆症的父亲送至被告开办的老人公寓接受专业护理。今年5月28日下午,李某到老人公寓时发现其父已失踪多时。他急忙报警,并发动亲朋好友多番寻找,均无果。

  6月7日晚,李某接到仓山区警方来电,得知老人被人送至医院救治后死亡,死亡原因为长时间饥饿劳累所致的肝肾衰竭。

  李某认为,被告未尽到最基本的安全保障义务,请求法院判令被告赔偿原告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44万余元。

  目前,该案正在晋安区法院进一步审理中。 首席记者 陈鸿星 通讯员 晋研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07/7389390.shtml report 487 将患有痴呆症的父亲送到养老院,却发现他离奇失踪后死亡。日前,李某愤而将开办这家养老院的福州某公司告上法庭,要求其承担违反安全保障义务的责任。据李某诉称:2014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