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景山花木市场发生大火 火势已得到基本控制

来源:温州网 作者:项锐
图片来自网友微博
图片来自网友微博
图片来自网友微博
图片来自网友微博

  温州网7月7日讯(记者 项锐)  7月7日上午,网友“杨西西”微博爆料称,“花鸟市场着火,里面全是木头框架,火势蔓延的很快,好多宠物都在里面。”

  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今天上午11时30分许,消防部门接警,温州景山花木市场内店面起火。消防出动13辆消防车10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扑救。据了解,起火点位于市场中间地段几间店铺。

  在现场看到,一名女店主手臂烧伤但仍不愿前往医院治疗,她称自己店里还有100多条宠物狗没有转移,损失难以估计。

  目前,火势已基本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起火建筑为单层的简易棚结构,着火物质主要为塑料和纸板。具体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温州网 https://news.66wz.com/system/2015/07/07/104503837.shtml?from=timeline report 1075 图片来自网友微博图片来自网友微博温州网7月7日讯(记者项锐)7月7日上午,网友“杨西西”微博爆料称,“花鸟市场着火,里面全是木头框架,火势蔓延的很快,好多宠物都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