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洲央行宣布继续向希腊提供紧急流动资金贷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7日报道,欧洲央行管委会7月6日召开电话会议,商讨希腊资金危机。管委会会后发表声明,宣布继续向希腊提供紧急流动资金贷款,以确保希腊各银行周转率维持在6月26日的水准。

  欧洲央行的紧急流动性援助是希腊银行目前唯一的融资来源,对于希腊经济也是如此。雅典方面6日表示,希腊央行已促请欧洲央行提高紧急流动性援助上限,这是让希腊银行再度开门营业的唯一办法。

  此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6日表示,如果收到请求,将会对希腊提供协助。拉加德发表简短声明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注意到希腊举行的公投,正密切注意情势发展,并且准备在希腊要求时提供协助。

  7日,欧元区领导人将就希腊危机举行紧急高峰会。据报道,欧元区领导人将会讨论对负债严重的希腊提供人道援助。德国副总理兼经济部长加布里尔6日对记者表示,当前必须迅速满足希腊民众的需求,不应只因对公投结果不高兴而拒绝。(记者 王莉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7-07/7389285.shtml report 524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7日报道,欧洲央行管委会7月6日召开电话会议,商讨希腊资金危机。管委会会后发表声明,宣布继续向希腊提供紧急流动资金贷款,以确保希腊各银行周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欧洲央行宣布继续向希腊提供紧急流动资金贷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