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部分华裔居民违规遛狗被罚 谎报信息或遭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日前一些华裔民众因在纽约法拉盛凯辛娜公园违规遛狗而被警方开出告票,其中有民众为躲避上庭而谎报了虚假姓名及住址,随后还为自己“成功”逃避罚单而庆幸。警方指出,警方给违规者开罚单时通常会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而针对此类提供伪证(PERJURY)的违法行为,一旦发现将立即逮捕。

  依据市公园局发布的规定显示,“民众在公园开放时间遛狗时,仅在指定区域才可将狗的皮带(牵引绳)解开。”一名知情人士称,多名华裔民众在公园遛狗时因违规曾被警方开出告票,其中一位华人居民因英文不好还让自己的女儿协助翻译。

  当警方要求其出示证件时,该居民称自己外出遛狗而未随身携带,同时向警方提供了假的姓名和住址。他称,有多名遛狗人士认为用这招“逃避”了上庭,并对此感到沾沾自喜。

  6日,在凯辛娜公园遛狗的一名外族裔居民称,“很多人在这里遛狗时不给宠物系牵引绳,眼看着狗跑出去半英里也不去追寻,给公园内其他民众带来困扰。特别是大型犬,幸好儿童活动区被单独设置。”他称,自己在这个公园遛狗3年了,该现象非常严重,自己曾试图与狗的主人交涉,但仍未得到改善。

  当天,带着3只小狗在公园草丛中散步的华裔居民称,“按照道理来说应该给狗栓牵引绳,但是我家的这几只个头小,即使来了警察最多也应先给警告。”

  辖区警方指出,警方给违规者开罚单时通常会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而针对此类提供伪证的违法行为,一旦发现后将立即逮捕。(孙璎姝)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7-07/7389685.shtml report 768 中新网7月7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日前一些华裔民众因在纽约法拉盛凯辛娜公园违规遛狗而被警方开出告票,其中有民众为躲避上庭而谎报了虚假姓名及住址,随后还为自己“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纽约部分华裔居民违规遛狗被罚 谎报信息或遭捕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