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研发6500吨北极巡逻船 能克服厚1米以上冰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泽列诺多尔斯克设计局正在研发全新的Arc6型冰级巡逻船,据了解,该巡逻船将列入俄罗斯海军序列,排水量6500吨,能够在厚度1米以上的北极冰层水域巡航。

  泽列诺多尔斯克设计局首席工程师叶夫根尼·马特维耶夫宣称,该项目的开展是为了拓展俄罗斯海军舰队在北极海域的巡航范围,并表示今年春天相关人员已经向俄海军上将维克托·布尔苏克汇报了该巡逻船研发的工作进展。

  马特维耶夫还称,新船将装备中小口径火炮武器、电子设备以及特殊光学监控系统,能够观测北极海域的广大地区并实施监控。除此之外,圣彼得堡波罗的海造船厂正在建造22220型“北极”号破冰船。(王厚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07-07/7390002.shtml report 419 中新网7月7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泽列诺多尔斯克设计局正在研发全新的Arc6型冰级巡逻船,据了解,该巡逻船将列入俄罗斯海军序列,排水量6500吨,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俄研发6500吨北极巡逻船 能克服厚1米以上冰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