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飞机失控坠落海滩 12岁男孩被砸成脑震荡失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4日,一名12岁的男孩在卡尔斯巴德的一个海滩上与朋友玩耍时,被一架失控坠落的飞机砸伤,所幸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康复中。

  据报道,当地一名官员表示,当时,一架单引擎飞机失去动力,坠落在卡尔斯巴德的一个海滩上,并撞到在尼古拉斯·贝尔,导致其受伤。

  据悉,目前,贝尔正在圣地亚哥的一个儿童医院进行恢复。此前,贝尔被列诊断为“重伤”,现在其“状况良好”。

  发言人称,医院方面表示贝尔有脑震荡的症状,他的头盖骨也受了伤。

  发言人称,贝尔对该事件已经“没有记忆”,所以不会告诉他是什么令他受伤。

  贝尔的父母表示,当时,他们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告诉他们,“海滩上有飞机事故”,“尼古拉斯受伤了。”

  据悉,坠落飞机的飞行员没有受伤,联邦航空管理局正在对改事件进行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07/7390077.shtml report 520 中新网7月7日电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4日,一名12岁的男孩在卡尔斯巴德的一个海滩上与朋友玩耍时,被一架失控坠落的飞机砸伤,所幸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康复中。据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飞机失控坠落海滩 12岁男孩被砸成脑震荡失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