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马一华人店铺被盗 作案过程仅1分钟疑熟人所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在马来西亚默迪卡花园贩卖猪肉已有10年的一家店铺,于4日晚上约7时49分遭窃匪爆窃,华裔东主林亚结(56岁)收在皮箱內的5000令吉及钱筒的180令吉现金都被偷走。

  窃匪手法干练,一分钟盗走猪肉店逾5000令吉现金,东主疑是熟人所为。

  林亚结指出,事发当天,他于晚上7时20分外出吃晚餐,约一小时后重返店內,发现装有5000令吉现金的皮箱遭人用刀割破,桌上的钱筒也被打开,內里的现金全不翼而飞。

  “我打开闭路电视检查我不在的一个小时內,店铺发生的状况,结果闭路电视显示约晚上7时49分,窃匪从店铺后巷爬上冷藏库进来。”

  他说,由于窃匪移动的范围不在闭路电视摄像镜头范围,只是拍到一个人影经过,然后7时50分一个影子离开,整个干案过程短短一分钟。

  他透露,在同一时间,位于店铺正门的闭路电视摄像镜头则拍到3名貌似外劳的男子驻守在门口,行为举止像是在把风。

  他说,窃匪能在一分钟內顺利找到现金并偷走,相信不只手法熟练,更是熟悉店铺內物品排放的位置,因此怀疑熟人所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7-07/7390019.shtml report 627 中新网7月7日电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在马来西亚默迪卡花园贩卖猪肉已有10年的一家店铺,于4日晚上约7时49分遭窃匪爆窃,华裔东主林亚结(56岁)收在皮箱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大马一华人店铺被盗 作案过程仅1分钟疑熟人所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