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再发自杀炸弹攻击外国部队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喀布尔安全部队在对爆炸汽车进行检查。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于当地时间7日表示,当天一辆自杀汽车炸弹冲撞在首都喀布尔的外国部队中,并在随后发生爆炸,但目前不清楚攻击行动造成的死伤情况。

  报道称,该国政府一名发言人表示,此次攻击行动发生在喀布尔东区夏希德区,目前还不清楚是否造成死伤。

  据悉,这是喀布尔在一周内,第二起锁定外国部队的攻击行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07/7390435.shtml report 562 中新网7月7日电据外媒报道,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于当地时间7日表示,当天一辆自杀汽车炸弹冲撞在首都喀布尔的外国部队中,并在随后发生爆炸,但目前不清楚攻击行动造成的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再发自杀炸弹攻击外国部队事件(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