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怀集美女高考状元在驾校学车时被撞身亡

来源:综合 作者:南方都市报
女孩生前照片
女孩生前照片

  据目击者介绍,7月5日下午5时15分许,怀集某驾校训练场内,一名学员正在驾驶的教练车突然失控乱冲,接连撞向训练场内6个人,2个人侥幸避开,2人擦伤,另有一名教练和一名女学员被撞倒,其中女学员被撞倒后遭卷入车底碾压,身受重伤抢救无效身亡。被撞倒的教练筋骨断裂受伤。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涉事教练车上除一名学员外,没有教练员陪伴。

  昨日,怀集警方向外界通报了该起突发事故。通报中称,经警方调查,7月5日下午5时15分,该县某驾校学员邱某(29岁,广州市从化区人,在怀集工作)驾驶‘粤HXXX6学’教练小车,在教练员黄某(38岁,怀集县怀城镇人)的指导下进行驾驶训练。训练过程中,邱某怀疑因操作不当撞倒前方站在训练场地上的学员方某(女,19岁,怀集县怀城镇人)及教练员林某(45岁,广宁县南街镇人),造成方某送院抢救无效死亡、教练员林某受伤的事故。

  方尧平在今年高考中获得639分

  今日下午,记者从怀集官方获悉,在教练场内不幸身亡的女学员名叫方尧平,是今年高三毕业生,在今年高考中,获得639分,勇夺怀集县高考文科状元,肇庆全市排名第四,语文单科成绩132分,也是该县语文单科状元。

  怀集官方人士遗憾地告诉记者,当地媒体曾采访曾尧平,请她讲述学习心得体会,电视节目本预定这两天播出的,没想到惨剧突然发生。怀集县教育部门的人士透露,方尧平学习非常勤奋,她没有参加过任何一次竞赛,高一、高二时的成绩在班中只是五、六名,但由于勤奋拼搏,高三的几次模拟考试都名列第一。她心仪的大学,是中山大学,准备填报该校经济管理或工商管理专业。

  链接

  方尧平在接受怀集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她喜欢看小说,如《三国演义》等古今书籍,关注地图,对地图的轮廓心中有数,经常到图书馆看报纸、杂志,尤其喜欢看报纸评论,借此开拓自己的写作思路,摸索总结了一些写议论文的方法。这次高考的作文虽然并非容易,但与她平时关心的时事政治和热点话题比较贴近,所以写起来比较顺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dapp.oeeee.com/app.php?m=News&a=show&id=35698&ndfrom= report 1270 女孩生前照片据目击者介绍,7月5日下午5时15分许,怀集某驾校训练场内,一名学员正在驾驶的教练车突然失控乱冲,接连撞向训练场内6个人,2个人侥幸避开,2人擦伤,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