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地好爸爸为子女到港买书 不幸被撞路人为其打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一名内地慈父昨到港为子女买书本后,捧着书籍在大埔一个巴士站前横过马路,不慎遭一部双层巴士撞个正着,慈父当场倒地受伤,口鼻流血,书本散落身旁,其间有善心途人代为打伞遮挡阳光,事主送院救治,警方正调查意外起因。

  为子女到香港买书被撞的慈父姓钟、三十七岁,据称与家人同住深圳,子女在港念书,由于子女新学期换新书,故他持双程证赴港买课本,不料遇上交通意外。

  昨晨10时35分,钟捧着买给子女的多本书籍,在大埔安邦路近安浩里一个巴士站前横过马路,一部双层九巴在站内接客后开出,车长见有人走出立即收掣,但仍将钟撞个正着,当场倒地受伤,口鼻流血,书本亦散在身旁,途人见状报警。

  救护员到场为伤者检查伤势,其间因阳光猛烈,有善心途人替他打伞遮挡阳光,警员则协助伤者检回书本,交回伤者再送往医院救治,警方为55岁姓温车长测试,证实并无饮酒。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07-07/7389480.shtml report 519 中新网7月7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一名内地慈父昨到港为子女买书本后,捧着书籍在大埔一个巴士站前横过马路,不慎遭一部双层巴士撞个正着,慈父当场倒地受伤,口鼻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内地好爸爸为子女到港买书 不幸被撞路人为其打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