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端州警方凌晨擒获行窃男扮女装窃贼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肇庆7月7日电  (黄耀辉 张达志 魏 镔)凌晨时分身穿女式紧身裤和女式凉鞋的“女子”行窃时,被广东端州警方擒获。端州警方7日表示,经查实,该“女子”为男扮女装的男子李某良,目前其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介绍,事发2日凌晨1时许,端州古塔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在一居民楼下发现一身穿女式紧身裤和女式凉鞋的“女子”在楼下徘徊,现场民警从其举动上判断,感觉形迹非常可疑,悄悄在一旁蹲守观察。

  几分钟后,该“女子”在居民楼下的角落,迅速从袋里拿出一把液压剪,朝着墙边的电线剪去,被当场抓获,警方现场缴获作案工具液压剪一把。

  警方发现,该“女盗贼”一直低着头,神色异常慌张,且说话声音明显为男性,经警方仔细查看,原来该女子竟然是男扮女装的男子。

  据李某良供认,他已趁着夜色作案2宗,涉案价值近万元,称男扮女装是为了不引起他人的注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07/7390603.shtml report 497 中新网肇庆7月7日电(黄耀辉张达志魏镔)凌晨时分身穿女式紧身裤和女式凉鞋的“女子”行窃时,被广东端州警方擒获。端州警方7日表示,经查实,该“女子”为男扮女装的男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广东端州警方凌晨擒获行窃男扮女装窃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