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航空客机遭炸弹威胁 急降新德里排查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7日讯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土耳其航空和印度安全消息人士今天称,土耳其航空一架空客A330客机因在飞机上的一个卫生间发现写有炸弹威胁的信息,于当地时间7日在印度新德里紧急降落。

  据报道,印度安全部队的一名发言人今天表示,飞机降落后,乘客被立刻撤出飞机。土耳其航空一名发言人则称,该航班从曼谷起飞大约三小时后发现了炸弹威胁。据悉,印度安全部队目前正在飞机上搜寻爆炸装置。土耳其航空公司的上述发言人称,若搜寻结果证明飞机安全,将继续其曼谷至伊斯坦布尔的航程。

  印度警方发言人称,这架航班在飞临印度中部城市那格浦尔上空时,飞行员发出要求紧急降落的信息,并获准改变航向降落到新德里。据悉,目前这架飞机正在新德里机场单独划定的区域接受检查。(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07/c1002-27268459.html report 444 人民网7月7日讯据联合早报网报道,土耳其航空和印度安全消息人士今天称,土耳其航空一架空客A330客机因在飞机上的一个卫生间发现写有炸弹威胁的信息,于当地时间7日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土耳其航空客机遭炸弹威胁 急降新德里排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