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17岁少女因哀求家中建厕所遭拒 上吊自杀

来源:参考消息
印度恰尔肯德邦村民几乎都在野外如厕,一名少女疑似受不了心理压力而上吊身亡。
印度恰尔肯德邦村民几乎都在野外如厕,一名少女疑似受不了心理压力而上吊身亡

  参考消息网7月8日报道 印度一名17岁少女在家中自缢身亡。据当地警方了解,这名女子无法忍受在野地如厕,百般哀求父母在家修建厕所后,被以“要存嫁妆费用”为由拒绝,才会愤而轻生。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7月7日报道,死者Khushbu Kumari住在印度东部恰尔肯德邦(Jharkhand),3日上午被发现在房间上吊,初步研判自杀原因为无法忍受长期野外如厕得压力。Khushbu Kumari的父亲是一位司机,对于女儿多次要求在家修缮厕所的费用也无能为力,遗憾地表示:“她很执着,就这样结束了生命。”母亲则难过地说,“婚姻实在是太重要了,我们能做的只有为她存到足够的嫁妆”,无法相信女儿就这样走了。

  恰尔肯德邦是印度最贫穷村落之一,几乎村里的所有人都没钱兴建洗手间,有高达92.4%%的村民只使用田地里挖的洞如厕,当地更有不少女生因夫家没有厕所悔婚甚至拒嫁。

  然而,“野地厕所”不单对女性造成极大的不安全感,也是使得强暴案件大增的原因之一,“你永远不知道谁在看你,如同你永远不知道谁在等你一样。”一名当地女性在接受《The Guardian》访问时对记者表示,“但我们大多数拿不出钱在家里修建”。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50708/842643.shtml report 931 印度恰尔肯德邦村民几乎都在野外如厕,一名少女疑似受不了心理压力而上吊身亡参考消息网7月8日报道印度一名17岁少女在家中自缢身亡。据当地警方了解,这名女子无法忍受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