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驳日本抗议东海气田建设:不接受无理要求

来源:新文化报
  昨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据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6日称,2013年6月以来中方一直在日中东海“中间线”附近推进新天然气田开采的相关设施建设,日方已多次向中方提出抗议并要求中方停止作业。中方对此持何立场?

  华春莹答:中方有关活动完全位于无争议的中国管辖海域,日方提出所谓“抗议”没有任何道理,中方不接受日方的无理要求。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708/188167.shtml report 359 昨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据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6日称,2013年6月以来中方一直在日中东海“中间线”附近推进新天然气田开采的相关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位于中国管辖海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