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最大卖官案受贿贪官被判死缓 3次减刑至17年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颜斐)黑龙江省绥化市原市委书记马德因受贿600余万元被判死缓,现在司法部燕城监狱服刑。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由于在服刑期间表现良好并获嘉奖,市二中院近日裁定准予马德减刑一年,这已是他第三次获减刑,减刑至有期徒刑17年。

  现年64岁的马德研究生文化程度,2000年2月担任黑龙江省绥化地区地委书记,同年5月任绥化市委书记。2005年7月28日,北京市二中院以受贿罪一审判处马德死缓。2007年11月5日,马德被市高院减为无期徒刑,2010年1月20日再次被减为有期徒刑18年。此次减刑后,马德刑期至2027年1月19日。

  据悉,马德受贿卖官案被称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查处的最大卖官案,牵涉官员260余名。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7/08/content_356447.htm report 481 北京晨报讯(记者颜斐)黑龙江省绥化市原市委书记马德因受贿600余万元被判死缓,现在司法部燕城监狱服刑。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由于在服刑期间表现良好并获嘉奖,市二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