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登山者携自拍杆登山遭雷劈 造成2死2伤

来源:综合 作者:新快报

  如今,自拍杆成了不少人出游的必备装备。但是,你可曾想到,它可能为你招来杀身之祸。上周末,英国威尔士的布雷肯比肯斯山区突降雷雨并发生雷击事件,导致登山者中两死两伤。英国《每日电讯报》6日援引来自救援人员的消息报道,雷雨来得很突然,登山者们几乎没有时间躲避。而其中一名死者当时随身携带了金属自拍杆,这可能是导致他被闪电击中的原因。

  (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kb.com.cn/view/997375 report 303 如今,自拍杆成了不少人出游的必备装备。但是,你可曾想到,它可能为你招来杀身之祸。上周末,英国威尔士的布雷肯比肯斯山区突降雷雨并发生雷击事件,导致登山者中两死两伤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