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盗窃败露持刀威胁停车 司机无惧开向派出所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李慧燕冯福良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慧燕 通讯员 冯福良) 小偷拿刀威胁公交司机停车未得逞,情急之下抢方向盘踩刹车趁乱跳窗逃跑。昨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三大队,给二巴二分公司寄来一封感谢信,感谢650线(九佛-地铁龙归总站)驾驶员马师傅协助民警抓获小偷。

  6月22日15时50分许,马师傅驾驶着公交车正由九佛前往龙归。16时15分,公交车行驶至新和至佛公桥间的路段时,有乘客大叫:“不好啦!车上有小偷,割破了我的裤袋偷东西。”马师傅于是紧闭车门,叫车上的乘客报警并决定把公交车直接开往派出所。

  数名盗窃嫌疑人见事情败露,气急败坏,强行闯入驾驶室,并用刀威胁马师傅停车让他们逃跑。马师傅不惧威胁,拒绝了对方的要求。情急之下,该伙盗窃嫌疑人冲到驾驶室,抢夺方向盘,并强行刹车,造成车辆急刹。嫌疑人趁乱跳窗逃跑。不久,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马师傅密切配合,为破案提供了重要线索。

  几天后,广州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的民警便将该伙盗窃嫌疑人抓获归案。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7-08/247839.html report 589 信息时报讯(记者李慧燕通讯员冯福良)小偷拿刀威胁公交司机停车未得逞,情急之下抢方向盘踩刹车趁乱跳窗逃跑。昨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三大队,给二巴二分公司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