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选派5000名高校毕业生赴援疆省市培养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李亚楠

  本报乌鲁木齐7月7日电(记者李亚楠)记者今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2015年,新疆将选派5000名高校毕业生赴援疆省市培养。接受培养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方向,以中央驻疆企业、进疆大企业、自治区及地市县国有控股企业、援疆项目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为主,并鼓励自主创业。

  培养对象以2010—2014年毕业的未就业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为主,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叶城县、阿克陶县、阿合奇县、乌恰县放宽至非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培养对象还包括县市、乡镇(街道)公益性岗位上聘用的高校毕业生等。

  培养采用疆外与疆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时间一般为半年到1年。学员培养期满经考试考核合格后,颁发培养合格证书,按照培养协议直接上岗;考试考核不合格者退回原籍,并责令其退还培养期间所有费用,不再具有赴援疆省市培养资格。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5-07/08/nw.D110000renmrb_20150708_7-11.htm report 549 本报乌鲁木齐7月7日电(记者李亚楠)记者今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2015年,新疆将选派5000名高校毕业生赴援疆省市培养。接受培养的高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