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黄海波嫖娼获释后露面身材发福 传曾住美情妇城

来源:人民网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今日,全民星探发布了一组黄海波的照片。去年,因为嫖娼被抓黄海波遭受了半年的牢狱之灾,获释后,曾一度有消息称黄海波与女友曲栅栅移居美国结婚,并准备隐退做幕后。时隔大半年,日前黄海波现身北京,准备赴外地做慈善,从照片中可以发现,黄海波发福了不少,似乎有了“将军肚”。

  据悉,黄海波在美国的独立屋价值178万美元,他居住的城市还有“中国二奶村”的绰号,也有文雅人士称之为“情妇城”。对此,其经纪公司称黄海波去美国是为了完成学业。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gx.people.com.cn/n/2015/0708/c368256-25497743.html report 763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今日,全民星探发布了一组黄海波的照片。去年,因为嫖娼被抓黄海波遭受了半年的牢狱之灾,获释后,曾一度有消息称黄海波与女友曲栅栅移居美国结婚,并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