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战机与私人飞机相撞 军人逃生小飞机两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8日讯 据美国媒体综合报道:国美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7日下午表示,当天上午南卡州发生的F-16军机撞小飞机事件中,小飞机上乘坐的两人在事故中死亡。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早前证实,当天上午11点左右,一架美军F-16战机与一架Cessna C 150型号私人飞机在南卡罗莱纳州伯克利县空中发生相撞。两机相撞地点位于查尔斯顿以北32英里的Moncks Corner,靠近旧52号高速路边的刘易斯菲尔德种植园。飞机残骸散落入附近树林并起火,有目击者在现场拍下照片上传到社交媒体。

  据ABC新闻报道,一名国防部官员证实,F-16军机的驾驶员及时安全弹出驾驶室。据称,该军机及其驾驶员来自位于查尔斯顿西北约100英里的肖(Shaw)空军基地,归空军空战司令部管辖。空军表示将派出工作组调查撞机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ilitary.people.com.cn/n/2015/0708/c1011-27269160.html report 471 人民网7月8日讯据美国媒体综合报道:国美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7日下午表示,当天上午南卡州发生的F-16军机撞小飞机事件中,小飞机上乘坐的两人在事故中死亡。美国联邦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战机与私人飞机相撞 军人逃生小飞机两人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