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蓄须大叔扮少女劲歌热舞 网友称闪瞎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日媒报道,不久前,一位有着粗犷外表、脸上蓄着胡须的男子因爱扮成“美少女”模样而在日本走红。近日,他又和两名真正的妙龄美少女共同推出一首新歌,并在音乐录影中表演劲歌热舞,令不少网友大呼被“闪瞎眼”。

  
日本蓄须大叔(中)扮少女。


  日本蓄须大叔(中)扮少女。

  据报道,该男子就是日本网络红人大胡子辣妹(Lady Beard)。他此前与两名日本美少女金子理江和黑宫丽结成一个表演组合,名为“LADYBABY”,并于近日推出了他们的首支单曲,在歌词中大力推介日本文化,诸如美食与美景等。
蓄须大叔扮成少女劲歌热舞。

  蓄须大叔扮成少女劲歌热舞。

  在歌曲的MV中,这位大胡子叔叔一面大秀健壮肌肉,一面又身着激萌的少女服装,边唱边跳,十分卖力。不少网友看后表示,整个画面让他们“不忍直视”,也有称自己已被“闪瞎”,还有不少人表示这种组合仅想想就让人“忍俊不禁”。

  虽然各界褒贬不一,但该组合成员成员表示,就是希望借助这首歌曲传达他们“热爱日本文化”的主旨,并向人们宣传各式日本美食、美景和潮流时尚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7-08/7391132.shtml report 1133 中新网7月8日电据日媒报道,不久前,一位有着粗犷外表、脸上蓄着胡须的男子因爱扮成“美少女”模样而在日本走红。近日,他又和两名真正的妙龄美少女共同推出一首新歌,并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日本蓄须大叔扮少女劲歌热舞 网友称闪瞎眼(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