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元区将7月12日定为希腊达成融资协议最后期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紧急峰会现场,左起为德国总理默克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法国总统奥朗德,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及意大利总理伦齐。 视频:希腊全民公决—希腊民众反对国际债权人协议草案来源:央视新闻
  图为紧急峰会现场,左起为德国总理默克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法国总统奥朗德,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及意大利总理伦齐。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欧元区领导人将本周日(12日)定为希腊就新的融资计划框架达成协议的最后期限。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称,新的融资计划必须包括近月来在谈判中没有再被提到的一些改革措施。

  默克尔7日在和其他18位欧元区国家领导人召开紧急会议后称,欧元区其他国家可以探索再次实现希腊债务可持续性的方式,这是新融资协议的一个优惠条件。这样的融资协议将和上周末的公投结果互相矛盾,当时绝大多数人投票反对实施更多紧缩措施。

  默克尔表示,就希腊债务问题进行这样的讨论不会包括对债务的实际价值进行减记,而且只有在就改革和预算削减措施达成一致后采会进行讨论。

  但默克尔称,在此之前,希腊需要承诺实施投票人反对的预算削减和改革措施,以及之后需要进一步实施的措施(例如实现劳动力市场自由化和国有资产自由化等,这些措施在之前有关对希腊原有救助计划展期的谈判中没有被提到),并应恪守此承诺。

  默克尔称,这并不是一项今天、昨天或10天前制定的计划,或一项持续到11月份的计划。她还说,根据希腊现已撤回的要求,这项计划意在持续两年时间,因此是一项多年计划。

  默克尔称,欧元区领导人以及欧盟其他九个成员国的领导人将于12日再次召开会议,以便研究是否可能围绕新救助计划展开谈判。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Alexis Tsipras)在会后表示,谈判过程将很快。他说,他认为最迟将在周末前找到解决方案。

  默克尔称,在7日的会谈中,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Mario Draghi)明确表示,如果希腊希望避免国内银行系统崩溃,周日将是做出决定的恰当时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08/7391234.shtml report 1385 图为紧急峰会现场,左起为德国总理默克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法国总统奥朗德,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及意大利总理伦齐。中新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欧元区将7月12日定为希腊达成融资协议最后期限(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