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工厂喷辣椒水致17名工人送医 曾与老板发生纠纷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秦松

  喷洒的男子曾与老板发生纠纷

  广州日报讯 (记者秦松)昨日下午4时许,正在增滘工业园一制衣厂工作的17名工人忽然闻到刺鼻气味,并出现头晕、恶心及喉咙痛等症状,被送入荔湾区人民医院和广州市慈善医院救治。据工人们介绍,事发前曾看到有人在车间喷洒东西,此人与制衣厂老板有经济纠纷。

  事发现场在增滘工业园一栋厂房的3楼,是一家制衣厂。记者昨日下午赶到时,大门已经关闭,无法看到现场。园区一位保安告诉记者,下午4时许,他看到两辆救护车驶入园区,随后将10多名工人拉走,具体发生何事,他并不清楚。

  随后,记者赶到医院,见到被送治的工人,其中荔湾区人民医院共收治9人,记者赶到时,他们正在做检查;广州市慈善医院共收治8人,记者赶到时,他们正在输液。17名工人均出现头晕、恶心及喉咙痛等症状。

  “下午4时多,有一个40多岁的黑衣男子进了车间,在后排的同事看到他在车间后部窗口拿着瓶子喷了3下,我们闻到很刺鼻的味道,感觉身体不舒服,就赶紧跑出车间。”女工们说,该男子此前多次出现,尤其是在上月,来的次数更多。据称,该男子与制衣厂老板有经济纠纷。

  “他喷了东西之后,还让我们赶紧下班,不然就要揍我们。”一位女工称,当时并没把他的话当回事。昨天共有两名男子来到制衣厂,不过只有黑衣男子进入车间,他嘴里多次嚷着要老板出来解决问题。

  那么,该男子喷的究竟是什么呢?“有工友告诉我们,他喷的是辣椒水。”正在治疗的一位工人告诉记者,她是从工厂的管理层得到的消息,而该管理层则是从黑衣男子向公安交代时获知的。

  该工厂一名办公室人员告诉记者,近几日老板并不在办公室,但他们会积极对工人进行救治。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工厂经理拨打了急救电话。

  (报料人:吴先生;奖金:100元)

new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7/08/content_2963960.htm report 964 喷洒的男子曾与老板发生纠纷广州日报讯(记者秦松)昨日下午4时许,正在增滘工业园一制衣厂工作的17名工人忽然闻到刺鼻气味,并出现头晕、恶心及喉咙痛等症状,被送入荔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