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演员张林吸毒还拉朋友下水 王学兵等被其带坏

来源:综合 作者:汽车中国网
经审查,2010年至2015年间,张林在其朝阳区暂住地内,多次容留其朋友演员王学兵、摄像师杨某等吸毒,经匿名举报后被民警抓获。

  演员张林被公诉 自己吸毒还拉朋友下水 王学兵等被其带坏

  2015年3月10日,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近日,演员张林被公诉,涉嫌容留王学兵等人吸食甲基苯丙胺等毒品,其行为已经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

  近日,演员张林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朝阳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今年3月9日,演员张林因在其家中吸食毒品,归案后,张林主动承认了其曾在家中容留他人吸毒的行为。

  经审查,2010年至2015年间,张林在其朝阳区暂住地内,多次容留其朋友演员王学兵、摄像师杨某等吸毒,经匿名举报后被民警抓获。

  张林行为已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根据《刑法》规定,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张林,男,1976年生于武汉,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因出演电视剧《重案六组》中青年刑警“黄涛”走红。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qi-che.com/shehuixinwen/201507081446156.html report 769 演员张林被公诉自己吸毒还拉朋友下水王学兵等被其带坏2015年3月10日,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近日,演员张林被公诉,涉嫌容留王学兵等人吸食甲基苯丙胺等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