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女生被诱吸毒 同屋闺蜜含泪报警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陈家源 吴学军 王永和

  女孩误交损友染毒瘾,昨日南海警方通报,目前吸毒女生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对其进行社区戒毒

  广州日报讯 (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吴学军、王永和)“90后”女生溜冰场认识吸毒朋友,被对方引诱染上毒瘾,同居闺蜜不忍直视,含泪报警。昨日南海警方通报,目前吸毒女生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近日,廖女士来到九江派出所沙头社区民警中队向警方举报其朋友吸毒的违法行为,请求公安机关能够帮助其朋友戒毒。

  “求求你们公安机关想想办法,帮助我的朋友把毒给戒了吧,我不想看着她一直错下去。”7月5日,廖女士早早地来在沙头社区民警中队向民警求助,时而泪流满面,情绪非常激动。

  经过一番慢慢的谈心,廖女士最终道出了事件的缘由。原来她和一个叫周某平的女子同住一间出租屋,期间,廖女士发现周某平有吸毒的违法行为,由于两人是比较好的朋友,廖女士不想看见自己的朋友一直错下去,经过几番思想斗争,她决定来到沙头社区民警中队向警方举报,希望警方能够帮助周某平戒毒。

  当天下午1时30分,廖女士看到周某平回到出租屋,于是立即致电公安部门请求民警将其带到公安机关。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青平路某出租屋,当场将涉嫌吸毒的周某平带回单位作进一步审查。

  经审讯,违法人员周某平供认其在溜冰场认识了几个吸毒的朋友,在对方引诱下,自己也慢慢开始吸食冰毒并上瘾。目前,违法人员周某平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对其进行社区戒毒。

  通过接触吸毒人员圈子,从而走上吸毒道路的情况占了绝大多数,很多人看见朋友都在吸毒,渐渐地也会受到感染,甚至于在朋友的诱惑下尝试吸毒,进而无法自拔。

new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7/08/content_2963708.htm report 870 女孩误交损友染毒瘾,昨日南海警方通报,目前吸毒女生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对其进行社区戒毒广州日报讯(记者陈家源通讯员吴学军、王永和)“90后”女生溜冰场认识吸毒朋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