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胡世军出任陆军第42集团军政治部主任

来源:澎湃新闻

  今年6月已赴陆军第42集团军服役的胡世军大校,其具体职务近日获得确认。

  7月8日出版的《解放军报》刊发了题为《领导干部要常怀“形象恐慌”》的文章,作者胡世军的身份为陆军第42集团军政治部主任。

  胡世军在文章中写道:“领导干部的形象,直接影响部队形象,影响单位风气。不难发现,领导干部形象好,这个单位的形象就差不了。尤其是主官风气正,这个单位就会风清气正;党委‘一班人’过得硬,全面建设水平就会不断提升。如果领导干部带头胡来,能把部队搞得气顺心齐吗,能在演训场上摘金夺银吗?”

  胡世军此前担任汕头警备区政委。6月12日出版的《解放军报》在第六版刊发文章《立起时代标准 建强主体力量—对加强政治机关和政治干部队伍建设的思考》,署名为陆军第42集团军胡世军。

  上述《解放军报》的消息显示,汕头警备区原政委胡世军已调至第42集团军服役。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此前曾报道, 进入2015年以来,军部驻地在广东省惠州市的陆军第42集团军高层人事调整频繁。

  今年1月,第42集团军原副军长张利明履新广东省军区司令员,此前担任广东省军区司令员的盖龙云少将调任广州军区联勤部部长。随后,第42集团军原参谋长林火茂转任第42集团军副军长,其参谋长一职由陈相文接棒。

  第42集团军原副政委卢少平已跨大军区履新隶属于沈阳军区的第16集团军政委。第42集团军原政治部主任祝运璇少将出任集团军副政委,并兼任纪委书记。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49990 report 824 今年6月已赴陆军第42集团军服役的胡世军大校,其具体职务近日获得确认。7月8日出版的《解放军报》刊发了题为《领导干部要常怀“形象恐慌”》的文章,作者胡世军的身份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