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外喝醉爬香港公交车顶 左摇右摆开600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自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一名洋醉汉7日凌晨坐上香港双层巴士车顶,上层乘客听到有人在车顶拍打,司机停车报警。警员到场将其救下,推测他坐在巴士车顶经历一段600米长的惊险旅程。

  报道说,这名外籍男子名叫Jonathan,50岁,获救后仍未清醒,表示忘记自己如何爬上巴士车顶。

  据报道,事发时,有其他巴士司机发现该车车顶有人,而且Jonathan趁巴士停站试图由车顶跳上巴士站的檐篷,因巴士很快开出,又缩回车顶。

  其后,上层乘客听到车顶有敲击声,连忙到下层通知司机,司机停车后果见车顶一名洋汉,双脚悬空面露笑容。

  警员赶至利用垃圾桶将洋汉救下,发现他满身酒气,送医院检查,初步怀疑洋汉登车顶后巴士开行逾600米,沿途左摇右摆,Jonathan担心有危险才拍打车顶求助。

  巴士公司发言人称,事件中无人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07-08/7392131.shtml report 737 中新网7月8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一名洋醉汉7日凌晨坐上香港双层巴士车顶,上层乘客听到有人在车顶拍打,司机停车报警。警员到场将其救下,推测他坐在巴士车顶经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老外喝醉爬公交车顶 左摇右摆开600米(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