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男子出狱后冒充民警诈骗狱友母亲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柳州7月8日电  (陈方 叶建培)广西柳州市警方8日通报,一男子出狱后冒充民警,以帮狱友办理取保候审为由,诈骗狱友母亲钱财,近日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介绍,7月4日,警方接到事主周女士报案称,一男子自称民警,声称可以帮其在监狱中的儿子办理取保候审,需要5000元好处费。周女士给了1000元的定金后,发觉情况不对,遂向警方反映。

  民警了解情况后,告知周女士被骗,并实施引蛇出洞计划。随后,民警让周女士约男子于7月6日在柳州市解放北路农行门口见面,再给其1000元钱。当嫌疑人出现时,守候民警趁机将其抓获。

  经查,嫌疑男子覃某,2014年11月因盗窃罪被抓入狱,今年6月28日出狱。据覃某供述,其在狱中和狱友荣某的关系很好。覃某出狱时,荣某把其母亲周女士的电话给了覃某,让其转告周女士找人打点一下取保候审的事情。

  出狱后覃某手头缺钱,便想到假扮民警联系周女士。由于其对荣某情况熟悉,因此轻易取得了周女士的信任。

  目前,覃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7-08/7391903.shtml report 577 中新网柳州7月8日电(陈方叶建培)广西柳州市警方8日通报,一男子出狱后冒充民警,以帮狱友办理取保候审为由,诈骗狱友母亲钱财,近日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据介绍,7月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广西男子出狱后冒充民警诈骗狱友母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