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滴滴快的宣布完成20亿美元融资 腾讯阿里等参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今日上午,滴滴快的对外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共计20亿美元,投资方包括中国平安、腾讯、阿里和淡马锡等。滴滴快的称,截至目前,其现金储备至35亿美元。

  滴滴总裁柳青表示,这一轮融资在6月22日开始,当时计划融资15亿美元,但融资进行到一半时候发现融资需求大于15亿美元,另外多家投资人也想参与,对此,滴滴快的临时决定将融资金额提升至20亿美元。“还有几家投资方也想进来,滴滴快的也有需求,所以融资金额还会进步上升。”

  滴滴CEO程维在早些时候致投资者信函中称,此轮融资在五天时间内便获投资者超额认购,强劲的需求或令融资规模超过最初的目标。昨日,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援引一位知情人士消息称,滴滴快的此轮融资的最终规模或可达25亿美元,对该企业的估值约为150亿美元。柳青对企业估值表示“不方便透露”。

  柳青说道,这轮融资仅仅用了两周就完成,创中国单笔股权融资最大金额。“融资完成后,滴滴快的现金储备达到35亿美元左右。”

  关于此轮融资未来的使用情况,柳青表示,移动出行需要巨额资本投入,所以滴滴快的需要资本的力量。“在使用上,不是在补贴上的投入,更多的在是技术、产品、市场和大数据方面的投入。”(中新网IT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it/2015/07-08/7392020.shtml report 646 中新网7月8日电今日上午,滴滴快的对外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共计20亿美元,投资方包括中国平安、腾讯、阿里和淡马锡等。滴滴快的称,截至目前,其现金储备至35亿美元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滴滴快的宣布完成20亿美元融资 腾讯阿里中国平安参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